雾里看花

01.

                他真的变了。

                为了你改变自己。

                他为你敛去一身戾气。
                他可以用自己的生命来换取你的嗅觉。
                他也能因为你一句微不足道的话欣喜若狂。 
                      
    

                 而你却说:宁昊天,我恨你一辈子。 


                 我不能保证这里面毫不掺杂个人情感。
                 我不能想象一个父亲如何能跪在自己深爱的儿子面前乞求原谅。 
                 我不能理解你口中那所谓一辈子的恨竟可以通过抛银钱这么可笑的方式决定是否原谅。 


                  最后我想说:编剧,天台撕逼。 


评论

热度(8)